ι ℓσʌɛ мʏ вσʏ


关注者

我爱你

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... ... ...

赫赫 ` 来点掌声、

我哭啦、开心麽?

开心勒 ,, 拍手拍手 !!

对不起  TT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XIaoBooM

我 ,,

还爱你 ..

但是 .. 让你自由应该的啦 =P

是不是 ?

现在你的事 .. 我不管了 ^^

让你自由咯 - -

开玩笑 xD

终是觉得自己管太多了吧 ?

啊哈哈 、

哭了 ..



不聊了 ^^

聊聊我最近 ^^

最近的我  ..

爱上美甲了  O。O

不知道怎么死 /.\

啊哈哈哈 !!

囧 ''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 脆粉的 xD



累了 T T

普渡 O.O

I GOING ^^ xD

啊哈哈哈 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拜拜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