ι ℓσʌɛ мʏ вσʏ


关注者

我爱你

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仰慕者 O.O








不懂要写什么嗯 - . -
发现自己有点白痴 ,, 是根本 ,, 啊哈哈 ,,
最近一直笑 ,,
就写从今早开始的东西吧 ^^

今天学校补习 .. 带电话 [一向来的]
朋友讲的东西 ,, 笑死我 ,,
不敢讲出来 ,,
在学校 ,, 吃东西 ,, 紫菜 [sibeh辣 = =]
鸭子进班 XD
啊哈哈 ,,

今天时间过够慢 @@
放学 ,, 下大雨 ,, niniaXX  !!
淋雨 ,, 爽 xD
本来要打球的 ,, 
莹啊 ,, 你家的上网机还好吧 - . -
被sot到 @@!!

今天自己下厨 ,,
我的SohaX 姐姐煮的东西 ,,
不错吃啦 xD [ - x -]

某人`
你是我的最后一个啊 ..
我告诉你 !!

囧 ‘’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